close

經營連法事業入門觀念


在連法這個大環境,
我是從賜多利奶粉愛用者的身分慢慢轉換為連法事業的經營者。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使用賜多利奶粉,從未想過經營連法,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過後,發現賜多利奶粉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慢慢感覺整個人真的不一樣了,身體各方面狀況變很好。

 

另一方面,看到我的朋友因為經營連法,

大概努力了三、五年的時間就累積其他行業十年、二十年,
甚至更久才能得到的財富、成長與人際關係。

 

於是我開始想了解可以如何經營連法事業,

踏入連法公司後,實地了解制度與一些專業知識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的夥伴都以分享、聊天方式,

讓我知道只要先充實自己然後常常到會場吸收公司給我們的知識,

跟著上線一起學習,不需勉強自己去推銷,

只要剛好遇到身邊的朋友有一樣的問題時,

再把我所學的知識分享給他們就好了。

 

如果想提升自己的生活質感,

唯一的方法就是,改變自己的作法、想法,

千萬要記得,我們寧可辛苦一陣子,也別窮一輩子。

 

在經營事業過程裡,沒有所謂的「不勞而獲」,
只不過它提供了一個「壓縮成功」的機會
給渴望快速成功致富的人們。

在連法團隊裡,從來不會有人告訴你「這一定可以賺得到錢」

或是「都不用努力就可以整天吃喝玩樂」,我遇到的人,

都是互相分享生活、學習成長,
我們一生都在追求,個人身心靈的健康、
生活是否感覺到快樂、工作有沒有賺到足夠的金錢,
而最大的挑戰在於
如何「同時」能擁有健康、快樂、金錢這三種財富,
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當只有一種收入來源,且這收入已不能滿足生活的需求時,

必須思考如何增加收入,來改善經濟避免淪為新貧族,

從事直銷事業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它能兼顧彈性收入與時間自主,
只要願意投資學習的時間及並做好時間的規劃,
運用瑣碎的時間就可以經營直銷事業了。

 

主推賜多利產品的連法事業
提供一個可兼顧健康、快樂與財富的機會平台,
你可以每天花少許時間跟你的街坊鄰居
分享你使用賜多利產品所獲得的神奇效果,
每個月自然就會有幾千塊至萬把塊的私房錢,
無論是加菜、買衣服、給小朋友買玩具也夠了。

你也可以白天工作上班,利用下班的時間,兼差做連法,
把好的產品與事業機會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持之以恆,
很快就會發覺兼差的收入,遠遠超過上班打卡的收入了,
當然,你一定會衡量,
如果全心經營賜多利事業,未來的遠景將是多美好。

在連法看到很多賜多利的菁英,
在經過幾年的努力後,
月收入數十萬、百萬甚至更高。
這在其他行業幾乎是一輩子也做不到的,
賜多利事業可以幫你圓夢,
完成健康、快樂、財富的三財人生。

 

不論您現在的職業是醫生、律師、公務員、
上班族、送貨員、家庭主婦或是司機。
您認為您將一輩子從事這個行業無怨無悔嗎?
您是否曾思考過這個問題。您願意一輩子都為別人工作嗎?

『你應該有一條更好、比較不複雜,而且平順的路可以走!』

發球權在你手上,就看你多想贏這場球賽了。

arrow
arrow

    賜多利健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